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3000万消费券今天开抢 还有啥活动快来看直播
2020-04-17 11:59: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段琼蕾)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日常消费复苏和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今天(4月17日)上午9点30分,“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暨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将在天一广场举行,届时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宁波将在4月17日至5月17日迎来第一期3000万元满减消费券的发放。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和支付宝客户端,分别领取一张满减消费券,消费券将分四轮投放,分别是4月17日10点、4月24日10点、5月1日10点、5月8日10点开始发放。

除了发放满减消费券,宁波在消费促进月还会推出什么活动呢,直播活动将为你揭晓。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