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鄞州首南百企千岗“云招聘” 创新招贤纳才新模式
2020-03-26 11:2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梦珠 张程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梦珠 张程豪)“这场‘云招聘’太及时了,我们通过屏对屏交流了解到很多关键信息,并为公司多个岗位‘物色’到了满意的人才。”日前,智联招聘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方嘉嘉在完成直播后,迫不及待地点赞这场主题为“‘首’选之地,‘南’以忘怀”的“云招聘”。

微信图片_20200325233151.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天,这场“云招聘”直播的观看人数达到近20万人次。鄞州区首南街道辖区内124家企业发布优质岗位375个,招揽千余人才,其中约三分之一的岗位已在线达成初步对接意向。

据悉,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首南街道复工复产专业指导组得知当前辖区内企业“引才难”和高校毕业生“求职难”两难困境后,决定依托融媒体平台,举办“云招聘”进行牵线搭桥,让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双方能够及时“见上面”、“牵上手”。

经过反复多次对接和仔细梳理,首南街道专业指导组最终确定辖区124家企业将发布375个优质岗位。同时,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8所在甬高校也纷纷响应,参与在线“云招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献计献策。

直播现场,首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率先登台,从地段优配套好、经济优产业好介绍了首南的良好区位环境,极力邀请广大求职学生落户首南,并表示将会提供最佳的保障服务,以切实的扶持政策践行“聚人才爱人才”这一承诺。

之后,首南9家重点企业在线宣讲并发布了岗位信息,8所在甬高校参与连线,在线推荐各自学校重点专业,应聘毕业生们则积极在直播平台上同企业进行实时互动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325233217.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因为疫情影响,春招都缩减了,求职比较困难,4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体会到了优越的就业环境,所以一听到有‘云招聘’活动,就积极报名参与了直播连线活动,希望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未来想留在宜居宜业的首南。”来自宁波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俞同学表示。此次他通过“云招聘”了解了理文知识招聘律师助理的一些细节要求,觉得受益匪浅。

“这一通过互联网直播连接街道、企业、大学生三端,包括为大学生来鄞就业创业政策‘云解答’、百企千岗负责人‘云引才’、千名大学生‘云互动’等多个环节,打造‘三不见面、三方受益’的招贤纳才新模式,希望有效解决疫情以及企业用工难问题。”刘刚说,下步,首南街道将不断畅通“云招聘”这一线上渠道,进一步聚合优质岗位资源,尤其着力于引进优秀人才专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