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疫情莫慌 平安直播课堂教你未雨绸缪防疾病
2020-03-10 13:43: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这场非常之疫,保险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送去保障,带来安心。疫情当前,如何保障全家也成为许多家庭的首要问题。3月11日(周三)晚19:00,平安健康险为广大市民带来了题为“疫情莫慌 教你未雨绸缪防疾病”的健康险课堂,多位保险大咖在线为大家分享干货,教大家如何选保险,最优投保,同时还能互动抽取万元礼品。

image001.jpg

惊喜大奖仅在直播间进行抽奖放送,请大家搬好小板凳,准时前往平安好生活APP观看视频直播。另外,平安好生活APP平台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名医在线义诊。因为怕被交叉感染,很多人不舒服也不敢去医院,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线问问医生方便、安全又踏实。平台上还有关于抗疫的系列视频、防疫知识,帮助我们更好了解一线动态,理性对待疫情,做好科学防护。

image003.jpg

另外,登陆平台好生活APP或平安好车主APP,提前购买“E生平安·百万医”或“E生平安·重疾险”产品的市民,还会在直播时获得意外惊喜和大奖。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