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云招商”跑出新速度 9000万元软件投资基金落地高新区
2020-03-07 19:31: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秦羽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秦羽)“这两天东华软件和启明星辰两家企业的材料寄到后,我们通过线上办理、视频核较,就正式开始合资公司的注册手续了。”看着排出的项目进度,宁波软件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宗胜开心不已。从正式对接,到洽谈落户,再到正式注册,两个中国软件百强企业联手成立的投资基金只用了一个月就落户高新区,跑出了疫情下招商引资的新速度。

WechatIMG429.jpe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合资基金公司的落户源于高新区疫情排摸时了解到的一条线索:大年初二,刘宗胜对接园内企业时了解到,去年落户宁波高新区的东华软件打算与启明星辰合资成立一家注册资金9000万元的投资基金,但落户哪个城市尚未确定。

软件百强强强联手,宁波软件产业一定会从中受益!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刘宗胜立即与东华软件总部密切对接,多次举行三方视频会议,逐条分析落户后能享受的政策,列举园区所能提供的服务。在高新区的诚意邀请下,合资公司最终决定落户宁波。为帮助公司顺利落户、尽早运转,宁波软件园还牵头组建了微信群,安排了5人的招商团队全程服务。

WechatIMG428.jpe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宁波不仅政策好,服务也很高效,能在疫情期间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落户、注册,真是没想到。”启明星辰投资总监说,通过这次对接,集团已有意向来高新区设立区域总部。如今,宁波高新区已向启明星辰发出了正式的考察邀请。

“招商永远在一线。”宁波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高新区同步开展互联网远程招商工作,抢先一步充分利用即时通讯、在线直播、在线会议等开展“云宣介”、“云签约”、“云路演”等互联网招商活动,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