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中国远洋渔业协会10万罐金枪鱼驰援湖北
2020-03-05 11:11: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袁伟鑫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袁伟鑫)34日下午,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向湖北抗“疫”一线捐助的一批105000罐远洋金枪鱼罐头从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装车启运。预计2天后到达武汉市和广水市。

微信图片_20200304213343.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本次捐助价值130万元的10万余罐金枪鱼罐头,是源自太平洋捕捞的深海金枪鱼,由浙江大洋世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精心制作而成。武汉市的6家定点医院和驰援武汉的北京、新疆、江苏、山东等多地医疗队将定向接受本次捐助。广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对运往该市的物资统一调配。中国远洋渔业协会还向该市捐款60万元用于抗疫。

微信图片_20200304213350.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枪鱼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富含DHAEPA、牛磺酸、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希望这批金枪鱼罐头能帮助一线医务和工作人员在调剂日常餐饮的同时,增加营养,恢复体力,提高抵抗力。”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副会长曾岳祥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304213356.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立即倡议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发挥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已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捐款、捐物达2000余万元。下一步,中国远洋渔业协会还将继续筹集远洋渔业产品,捐助抗“疫”一线和重点地区。

微信图片_20200304213401.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