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安心出行可追溯,携手市民防疫情!市民卡绑卡登记来啦
2020-02-18 16:18: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随着市区公交、轨道逐步恢复日常运营,企业也开始复工,虽然每日确诊人数在持续下降,但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大家还是需要保持警惕,出门口罩,进门洗手!

为配合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便乘坐公共交通防疫溯源,防疫绑卡登记正式上线,鼓励广大刷卡乘车的市民进行绑卡登记。若同行乘客中发现疫情,便于我们及时通知到您。

防疫需绑卡,安全你我他!

微信图片_20200218161624.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防疫绑卡登记页面。或通过“宁波市民卡APP"、“宁波市民通APP"“宁波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宁波市民通微信公众号”进入“防疫绑卡登记”板块,根据页面提示,登记卡号、姓名、身份证、手机号。

本人不便操作的市民,可由他人代为操作登记。如有疑问,请致电宁波市民卡客服热线:967225。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