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疫”线日志: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服务不打烊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8 20:01:27 来源: 浙江在线 ​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疫情当前,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及宁波银保监局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实现线上复工,并通过平安好车主、好生活APP等线上服务平台,推出保险投保、理赔等服务;所有查勘理赔与客服人员一直坚守前线,温暖守护,共克时艰,为客户提供稳定顺畅的服务。

手把手现场指导线上理赔报案

2月5日一早,客户熊先生在外出驾车时,不慎撞到邻居搁置于路边的不锈钢栅栏,车辆受损。熊先生报案后平安查勘员胡奇超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询问了客户所在地、损失情况并优先引导其通过线上进行报案、上传照片。无奈熊先生因不常使用相关智能APP,一番远程指导无果,考虑到熊先生年龄较大目出险后较为着急,查勘员立马驱车赶至客户出险地,亲自拍照取证,并细心指导熊先生如何下载平安好车主通过线上报案、上传照片、后期及时关注理赔进程等。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案子处理完,熊先生很是诧异和感动,诧异于在面对严峻疫,平安工作人员仍坚守一线作业;感动于平安查勘员如此快速且耐心细致的专业服务。基于现实疫情,熊先生笑着说:“本想和你握个手的,还是和你说句谢谢吧,小伙子开车在外,也要注意安全啊!”

职责所在,平安查勘员快速现场定损理赔

2月5日12时,徐女士及其家人在外出采购返程途中,与路边护栏相撞,致使自身车辆受损严重无法正常行驶,同时被撞护栏也需估价定损。考虑疫情影响,徐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平安客服热线95511,平安产险查勘员倪敏裕接到定损任务后,马上联系客户,简单询问后,告知客户:“女士,您先注意人身安全,稍等片刻,我马上就到!”

image005.jpg

到达现场后,查勘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快速完成定损,帮助客户联系拖车,同时告知客户在疫情肆虐当下,可以使用平安线上化APP完成报案理赔等一系列动作。客户徐女士对平安查勘员一系列专业、贴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连连道谢。 

疫情面前,服务当先。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以更有力支持,更优质服务,更快速的行动力,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