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装”再添发展新动能 1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逾70亿
2019-10-25 10:12: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现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10月24日,在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现场,1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0.45亿元,将为宁波时尚纺织服装产业注入新的动力。

作为本次大会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江苏淮安天然丝纺织科技公司、浙江龙赛尔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慈溪滨海开发区的莱赛尔长丝纤维项目,通过自主研发新型再生纤维素长丝,填补国内莱赛尔长丝的市场空白。

“本次项目签约是宁波自1997年举办首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以来,首次针对时尚纺织服装产业举行的大规模签约。”宁波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签约涵盖院校合作的产教融合项目、特色小镇项目以及智能制造项目,将成为宁波时尚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