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国际服装节24日开幕 升级为宁波时尚节
2019-10-24 08: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宁波服装节是宁波市最早举办的综合性大型经贸活动之一,创办至今,已历经23个春秋。今年,宁波国际服装节升级为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二十三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4日至27日举办。

本届时尚节以“时尚多彩·美好未来”为主题,共举办品牌展示、产业论坛、时尚创意、时尚消费等四大板块15项重要活动。

新增三大板块,演绎时尚潮流

今年, 宁波服装节升级为宁波时尚节后,更多地突出“时尚”主题。除了往届的服装外,新增了服饰与饰品、箱包与皮具、家纺与家居三大板块,共有雅戈尔、新秀丽、博洋、马威等国内外200多个时尚品牌参展,将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新定位,上演一场时尚大片。

其中,雅戈尔将带来品牌矩阵新成员YOUNGOR LADY;博洋服饰将带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群众巡游礼服;申洲集团携马威品牌带来多项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黑科技;苹果服饰将带来智能穿戴服装等。

此外,智尚产业园、云裳谷、博洋前洋26创业园等时尚基地的积极参与,也将为时尚产业发展创造保障条件。

内容丰富,首次举办时尚大会

今年的时尚节将首次举办2019宁波时尚大会、2019宁波时尚消费嘉年华、全国十大时尚网红现场直播购等活动。

其中,主论坛——2019宁波时尚大会是历届宁波服装节规模最大、层级最高、影响力最强、文商兼备的经贸论坛活动;时尚消费板块,不仅有线上的全国十大时尚网红现场直播购,还有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2019宁波时尚消费嘉年华。

强化合作交流,展现多国时尚文化

今年的时尚节国际化成效明显。预计到会的境外采购商较去年提高20%;海外品牌参展踊跃,共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11个境外国家(地区)的40个品牌参与,数量为历届服装节之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