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两天后,世界各地“宁波帮”人士将汇聚宁波,他们是为了……
2019-10-15 16:5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两天后,世界各地的“宁波帮”“帮宁波”人士都将汇聚宁波,10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将在宁波隆重举行。

考察研讨,活动丰富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设置了开幕式、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会、宁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之“产业、开放、港口”研讨会、歌舞诗剧《千年甬歌》、“宁波帮”文化节、甬港澳台文化美食节暨第12届宁波美食节、《与祖国同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等活动。

嘉宾阵容更加强大

本届发展大会继续高度重视工商界嘉宾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科技、文化、教育、医卫等界别嘉宾的邀请规模,目前确定参会嘉宾总数为1150人,约为上届大会嘉宾总数的1.5倍。

签约项目,量质并举

经前期排摸、筛选,本届发展大会的签约项目为16个、总投资1101亿元,各项目单体规模都比较大,均为10亿元以上的项目,其中百亿元以上大项目5个,50亿元至100亿元的项目4个,20亿元至50亿元的项目3个。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