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党建共建 助力宁波石化区污水提标改造
2019-09-27 09:2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朱寅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朱寅寅)主题教育与实际重点工程相促进,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保障。9月24日下午,为实现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提标改造项目党组织与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党组织建设的双向互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华清环保党支部与天辰宁波华清环保污水提标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公司三楼电教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6192204.jpg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两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并共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承诺今后将在党建工作、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动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共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模式,围绕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926192210.jpg

污水提标改造项目实施后将大大削减污泥物的排放总量,改善石化区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为创建绿色园区打下基础。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通过以结对共建为载体,搭建党建共建平台,行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拉动园区污水提标改造项目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