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视频回放丨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启幕
2019-09-20 13:20: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9月19日上午,记者从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4届人才科技周将于9月20日开幕。

据悉,本届人才科技在以“建青年友好城、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秉持“精简务实、精准高效”理念创新开展。人才科技周采取“3+4”模式统筹开展各项活动,“3”即设置主会场、主场馆、主载体三大平台,在主会场举行开幕式和第二届“风起大会”主旨论坛,在主场馆组织举办特大型青年人才招聘会,在主载体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举行浙江创新中心项目启动仪式;“4”即组织高端人才、海外人才、创业创新赛事、学术交流等四类专题活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