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走进宁波大学 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18 11:3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为严格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宁波监管局关于做好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9月17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走进宁波大学,由公司专业讲师面向宁波大学新生开展两期“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两期宣讲主要围绕如何防范非法金融、非法用卡、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如何正确购买保险,包括商业保险种类、购买保险时的注意事项、保险公司履行的告知义务等,以及发生保险事故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现场还通过发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的形式,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加深了新生对保险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现场反馈热烈,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宣传受众人数累计800余名。

在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利用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宁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传播平台,多维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对外,公司应用平安好车主APP,开设“金融知识有奖竞答”专属活动版块,以有奖竞答方式吸引所有好车主客户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专栏,每周向10余万微信客户推送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安排以及各项金融、保险等基础知识。通过短信平台向40余万平安车主发送“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平安产险诚邀您共同关注、参与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宣传短信。对内,通过平安内部线上学习平台“知鸟”,搭建开设“金融知识全员通关赛”,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解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主旨及各项活动安排。

后续,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覆盖到金融消费者及广大市民,强化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