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平安产险员工坚守抗台第一线
2019-08-09 20:07: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宁波象山、北仑等多地大雨大风,平安产险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在抗台第一线。

tupian1.png 

针对积水严重的桥洞、低洼地,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主动在路口摆放来温馨提示牌,建议车主绕路行驶,以免涉水行驶造成车辆故障。

tupian2.png

面对部分车主强行涉水导致车辆熄火等状态,平安查勘员把自己的车横在路口避免其它车辆涉水行驶,并及时与交警联系协助劝导。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