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派专家团队赴北仑 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09 20:08: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今天上午,宁波市气象台发布台风紧急警报——超强台风“利奇马”于今日5时从象山东南方向约43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即北纬26.1度、东经12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60米/秒(17级),中心最低气压920百帕。并预计10日白天在浙江北部沿海登陆。

受“利奇马”影响,宁波已于8日13时启动防台Ⅲ级应急响应。为此,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风控专家团队赴北仑某粮食加工企业和奉化某金属制品企业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帮助客户逐一检查防灾防损细节工作,制定防灾整改建议方案,提醒客户预防灾害,减少损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