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平安产险启动台风应急预案 走访重点企业和工程险项目
2019-08-09 20:09: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利奇马”来势汹汹,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及时启动台风应急预案,对重点企业和工程险项目进行巡查走访,协助企业做好抗台防汛工作,力争把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1.png

8月9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风控专家组前往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北仑港区,在台风来临前对项目工地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指导项目部做好防汛抗台工作。要求对方做好以下四点抗台防汛应急举措:一是将室外码头堆放的钢筋和模板施工材料转移至安全可靠的仓库中;二是加固围挡和卷帘门;三是修复破损门墙。截至9日下午16时,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已回访企业160多家,电话、微信等方式预警提醒客户1000余家,发现隐患客户30余家,并积极与企业沟通完成整改。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