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平安好车主“停车缴费”服务,让你不再为找不到停车位发愁!
2019-08-01 11:29: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喂?人呢!到哪啦!”“快了快了。““一个小时之前你就说到楼下,现在还没上来?!饭还吃不吃了!”“我真的在楼下,再等我会……”

今晚岳母过生日,工作完匆忙赶过来,没想到,饭店停车位全满。附近街道、商场转了好几圈也都没找着车位,这可怎么办?再不上去,怕是家里那位要发飙了。

“一家人都在等你,知道吗!”“老婆,我真的已经到了,就是这车也太多了,转了一个小时都没找到停车的地方。”“不是告诉你平安好车主上有【停车·缴费】么?一眼就能看见周围哪有车位,还用你瞎转吗!”“我,我这就打开看!”“5分钟,还没上来就不用来了”

“……” 

平安好车主APP“停车·缴费”,不让停车的事耽误家人相聚!

图片1.png

找不到车位一定是你没看“停车·缴费”服务啊

图片2.png

不仅帮您找车位,还帮您选车位

图片4.png

车位不仅看得到,导航带你去找到

图片4.png

在线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用


图片5.png

图片6.pn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