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爱我中华捐我热血 宁波平安人用血液为生命加油
2019-07-29 12:4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7月26日,由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组织的“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天一爱心献血屋正式拉开帷幕。据统计,超百名平安人报名参与无偿献血,仅仅上午2个半小时的时间,就有61位平安人成功献血18800毫升。

11.jpg

22.jpg

据中国平安宁波地区品牌总监胡航介绍,从1998年以来,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持续每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止2018年,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累计超过2800人次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超过85万毫升。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平安成立31周年,今天的献血活动,除了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以外,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普惠、平安信用卡的同事都积极加入了进来,平安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宁波的无偿献血工作、宁波临床用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3.jpg

随着血液缓缓地流入血袋,这已经是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员工周龙的第13次献血了,从大学以来,周龙每年都会献血1次或两次,已经累计献血3800毫升(含本次)。“宁波是一个大爱的城市,我希望能为无偿献血做一份贡献。”周龙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到。

44.jpg

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 以企业公民的身份,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2019年支教项目、幕天捐书等公益活动也将陆续推出,以实际行动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队伍,为社会贡献一份充满爱的力量!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