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回归”宁波的航海日论坛 将带来哪些新看点?
2019-07-11 11:14: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航海日论坛.jpe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7月11日是世界第十五个中国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第五届航海日论坛将从上一届举办地上海“回归”到宁波举行。10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航海日论坛(宁波)组委会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今年航海日聚焦“航运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举办1+4+1论坛,另设有12项群众活动。

据介绍,论坛期间来自“一带一路” 沿线多个国家(地区) 的港口、航运物流、国际组织等400多位中外嘉宾将出席。航海日当天,活动组委会将发布《2019年中国航海日公告》,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航海和海洋事业发展成就,鼓励航海人在新时代再创辉煌。此外,宁波今年还将举办中国航海日帆船等12项群众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航海日论坛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届时还会有《海丝港口绿色发展愿景》《全球港口发展报告》《亚太绿色港口实践精选》以及德陆里——宁波航交所中国集装箱运费信息服务产品等多项行业成果发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