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视频|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北仑
2019-07-03 13: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贺元凯 周文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贺元凯 周文丹)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7月3日下午,“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北仑。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日报宁波分社等承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故事会通过挖掘具有北仑特色的红色故事、创业故事和先锋故事,传承历代北仑人的初心梦想,激发当代青年时时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03073500.jpg

活动将通过初心守护、潮涌东方、逐梦青春三个篇章,选取其中6个基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初心梦想。同时,故事会还将嵌入报告文学《信仰的足迹——寻访张人亚》首发暨赠书仪式、北仑初心体验线路发布暨青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北仑十大青年标兵诗朗诵等3个特别环节。

7月3日14时,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准时收看。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