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平安好车主“电子保单”,告别丢失的烦恼!
2019-06-26 14:09: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同事小李买车之前,无比憧憬有车的生活,买车之后却很烦躁,以下是他近期的朋友圈摘录: 

“自从买了车真是烦死了”

“谁知道怎么在车险上补录车牌信息啊,怎么这么麻烦啊!”

“保单又没了,这一天天的,能不能省点心”

“谁知道保单丢了怎么补啊,需要去保险公司吗?烦烦烦!!!”

翻翻朋友圈,就能知道小李确实麻烦事缠身:

· 不熟悉保单信息变更流程,导致需要变更信息时手忙脚乱

· 保单未妥善保管,导致需要用时找不到

· 保单丢失之后不知道如何补打,导致心情烦躁

其实很多新晋车主,甚至包括一些老司机都会遇到车保单相关的问题,琐碎且麻烦,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心情。因此,要想成为一名省心的老司机,必须从容应对保单管理及修改等问题。平安好车主的“查保单”服务,化繁为简,为车主省心!

图片1.png

省心功能一:在线保单随时查询

不必再担心保单遗失、损坏等问题,保单中心储存电子保单,可以随时登陆平安好车主查看。

图片2.png

省心功能二:在线保单轻松修改

在这里,你可以修改新车录牌、车险过户、险种变更等信息,免跑门店。

图片3.png

省心功能三:门店服务方便快捷

有事必须去门店?别担心,在线预约门店,提前取号,进店办事不用等待。

图片4.png

省心功能四:保险百科助您解惑

还有问题需解答?保险知识 “藏经阁”,欢迎您随时来学习!

图片5.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平安好车主APP,首页即可直接进入“查保单”功能!

图片6.png

图片7.png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供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