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上海
2019-06-24 12:59: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据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消息,6月23日,中国平安在上海正式启动2019年"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之上海上港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上,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上海上港”)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新店镇平安希望小学正式结成“1对1”足球支教对子,这标志着“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正式在上海落地。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上港及平安集团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在此次选拔的25名参与暑期足球训练营的优秀足球少年中,包括了5名来自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新店镇平安希望小学的学生。足球少年们将近距离接受中外教练专业的足球指导,通过室内理论和室外训练两部分,以获得专业、丰富的足球体验,感受足球的魅力。此外,上海上港球员颜骏凌及胡靖航也加入训练营,与小球员进行现场互动和交流,传递公益爱心。

图片1.png

百年大计,始于青训。教育公益一直是平安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作为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和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平安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优质的社会资源回馈社会。自2017年以来,“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已走过三年,截止目前,中国平安联合中超联赛及旗下俱乐部,已先后让平安希望小学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结成足球支教对子。本次与2018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联合举办足球训练营,也是中国平安在全国第三个落地的足球支教项目。

此外,中国平安还将在暑期发动百万客户参与“中国平安足球圆梦季”,届时活动招募的青少年将有机会牵手球星走上中超赛场,领略世界足球魅力。与此同时,平安还计划在暑期上线“名师足球课”,课程将上线至平安公益APP“三村晖”,力争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学生接受最专业的足球启蒙教育。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平安将汇聚国内外优势足球资源,不断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领域深耕,通过“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赋予每一个有梦想的足球少年展现天赋和才华的机会,为中国足球事业未来发展储备力量,助力足球少年逐梦绿茵。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