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直播丨相约浙里 观“九马”万人开跑
2019-04-14 15:12: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贺元凯 周文丹 郭戟铠 编辑 王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贺元凯 周文丹 郭戟铠 编辑 王健)14日上午8时,2019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宁波站)将在镇海区市民广场开跑。“九马”不但是宁波地区最大规模的半程马拉松赛事,还是获评中国田协“铜牌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大奖。

今年总参赛规模10000人,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2公里)、迷你马拉松(3.7公里)三组。其中半程马拉松线路:市民广场-镇海大道-九龙大道-环九龙湖—九龙湖管委会大门口。半程马拉松途经镇海大道、九龙大道,最后环九龙湖而行。

万人马拉松赛会是怎样的盛况?跟着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镜头来围观吧!

如果你也在比赛现场,可以来浙江新闻客户端展位,我们以礼相送!

【10:15】

颁奖现场。

【10:10】

何佳琪,今年读五年级,来自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她喜欢跑步,从四五岁起就开始跑步。读小学一年级就入校田径队了。

【10:00】

来慈城的跑者在现场倒立。他叫陈建君,今年60岁,这是他第二次跑“九马”,半程成绩1小时24分。

【9:47】

完赛选手扫码安装浙江新闻客户端。

【9:30】

完赛选手在浙江新闻展位前留影。


【9:15】

第一位冲过终点的中国人,成绩74分钟,排名第六。他叫杨汉杰,今年32岁,来自杭州桐庐。这是他第一次来参加“九马”,感觉整个赛道的风景很好,啦啦队员也非常热情。

【9:06】

冠军、季军、亚军先后产生。

【8:40】

“九马”万人马拉松正在进行中,且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8:00】

本届马拉松鸣枪开赛。

【7:45】

还有15分钟“九马”将鸣枪开跑。

【7:20】

开跑前,选手们在热身区合影。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智利、丹麦、日本、韩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余名外籍选手参加。

【6:35】

“九马”选手陆续开始安检检录了!

【6:25】

“九马”起点,一切准备就绪,期待各位选手的到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