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厉害了!12岁镇海小姑娘获九马短程女子组第一名
2019-04-14 15:0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九龙湖马拉松颁奖仪式刚刚结束。仪式中,一位12岁的镇海小姑娘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小姑娘名叫何佳琪,在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小学五年级读书,她12公里跑了48分57秒,获得了本次短程女子组的第一名。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练习跑步了,平时跟着老师跑,每天都绕学校200米的操场跑2、30圈,早上下午都会跑。”

这是何佳琪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这里赛道很好,比操场绕圈有趣多了,而且这么多人一起跑,让我感觉很兴奋,之前只想着能够完赛就好,没想到最后拿到第一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