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浙报关注丨专家大咖齐聚鄞州 共商扶贫协作良策
2019-04-01 13:00: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杨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杨磊)3月31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与扶贫协作(宁波)论坛”在宁波市鄞州区召开,众多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金融、创投公司负责人及投资者围绕“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相关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在本次论坛中,“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乡村振兴研究院”应运而生,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政策咨询、人才培养、技术支撑、科技推广、精准扶贫等方面,整合力量,发挥优势,开展持续深入的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为服务“三农”以及乡村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同时启动的“乡村振兴百县巡回大讲堂”,将就解读乡村振兴政策、培养“三农”队伍、对接和合理利用相关资源等方面展开。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