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浙里”光影颂宪法 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2019-03-11 12:39: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合 通讯员 俞齐放

  在宪法主题公园里猜谜宣誓,看普法志愿者方言版法治课堂教学,寓教于乐向孩子们宣传环保法……昨日,“浙里”光影颂宪法摄影作品征集、采风、展览等系列活动启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家和媒体参加,大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基层宪法宣传的点滴。

  据悉,自一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公布施行以来,我市广泛组织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省率先实现各区县(市)均有一家以上宪法主题公园(场馆),同时我市积极对现有的宪法宣传阵地及时进行升级改造,将宪法元素融入全市31家特色法治文化场馆中,使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普法办、浙江政法摄影协会主办,浙江法制报社承办,希望通过摄影师的镜头捕捉新时代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精彩瞬间,将体现宪法宣传与“宁波元素”相结合的宪法公园、法治文化阵地、法治文艺作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普法宣传活动等,汇成光影流动的宪法宣传精彩篇章,推动宁波乃至全省持续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热潮。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