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象山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21 12:34:4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象山县委报道组 俞莉 陈光曙

  新春新开局,项目打头阵。昨天上午,象山“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举行,正式吹响了半岛今年项目争速的“集结号”。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0个,其中产业项目10个,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10个,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功能、乡村旅游、基础配套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总投资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将为该县壮大实体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我们计划总投资3.5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的电镀、注塑成型设备,为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客户提供汽车外饰件产品,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电镀零部件集成供应商。”在集中开工仪式上,作为项目业主代表发言的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峰踌躇满志。

  近年来,象山牢牢牵住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牛鼻子”,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去年,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30亿元,财政总收入7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和6.1%;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项目引进数量、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市首位。

  “今年是象山‘重大项目突破年’。全县将掀起新一轮拼抢大项目、攻坚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力争‘开门红’、奋战‘全年红’。”象山县委主要领导表示,今年象山争取签约项目10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0个、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以上;储备重大项目200个以上,总投资1000亿元以上;力争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0%以上,其中工业投资增长30%以上。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