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一天不耽误 一刻不懈怠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2019-02-21 04:34: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赴海曙、鄞州督查建筑渣土处置和污水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省委对宁波提出的交出“四张高分答卷”的期望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推进“六争攻坚”的激情、干劲和作风,以一天不耽误、一刻不懈怠的状态,全力推进落实市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海曙区高桥镇六亩山建筑渣土消纳场,裘东耀详细了解消纳能力、工程进度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规范施工,加快推进,切实保障好建筑渣土处置出路。在宁波欣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裘东耀仔细察看土壤固化装置,询问渣土、泥浆处理能力,希望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最大限度提升建筑渣土综合利用率。在轨道交通5号线民安东路站工地,裘东耀现场督查渣土处置工作,要求轨道交通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裘东耀还来到南区污水处理厂,察看污水处理工艺,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污水治理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裘东耀在督查中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拿出埋头苦干的实劲、知难而进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把抓落实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立说立行。二要统筹协调抓落实。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一体推进,强化资源统筹、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为工作落实提供坚强后盾。三要攻坚克难抓落实。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难点一个一个攻破,把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四要强化督察抓落实。围绕任务清单、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促进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五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主动抓,创新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带领干部群众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卞吉安、张良才参加相关督查。


编辑: 王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