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我市周秀芳等4例入选
2019-02-18 12:45:53 来源: 宁波日报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的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日前发布公示名单,我市有4例入榜,分别是“最美志愿者”周秀芳、“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宁波市小种子公益亲子阅读社、“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奉化区“平安亮万家”城乡老旧房屋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社区”余姚新城市社区。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