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汤团、烟花、舞狮 今晚起宁波三江六岸灯光秀启动元宵节主题
2019-02-18 12:45: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

元宵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明天就是元宵节了,看花灯、猜灯谜?今年再加一项吧:赏夜景!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为了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将会给广大市民朋友奉献一场异彩纷呈的元宵灯光秀,届时三江口核心区域沿江近岸15座高层建筑和5座跨江桥梁将开启动态联动的灯光秀表演,整个三江口流光溢彩。

元宵2.jpg

今年的元宵节灯光秀会播放 “汤团”、“灯笼”、“灯会”、“烟花”、“舞龙舞狮”等民众都广为熟悉的传统元素,同时还会穿插“圆月当空”与“祈福孔明灯升空”等微动画场景。期间,更有静态的金色与红色场景作为场景过渡。整体灯光秀从动到静、热闹璀璨,江面上五彩斑斓,光影倒影其中,如梦如幻,如诗如画,营造出一个具有浓浓中国味的元宵节。

元宵3.jpg

记者也问了下攻略,除了在甬江大桥和解放桥可以欣赏到最佳灯景,市民还可以前往杉杉公园观赏,那里视野开阔,还安装了音响设备,给原本靓丽的灯光增添热闹隆重的气氛。

元宵主题灯光秀正式播放时间为正月十四(2月18日)至正月十六(2月20日)每晚18:00—22:00,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三江口和家人共享盛景,享受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