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锚定提质增效 紧扣中心大局 为大发展大提升画好最大“同心圆”
2019-02-14 15:01:33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宁波市政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突出政治引领,站位高、立意远,有内容、有担当。对2018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充分展现宁波市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的党建成效,展现了宁波市政协积极投身全市大发展、大提升的履职成效,全市政协人聚焦中心有担当、监督建言有作为、服务民生有实效,为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举措明确,操作性强,尤其是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助推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四个方面,明确了今年的六项重要任务,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务实创新、振奋人心,体现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政协使命和政协担当。提案工作报告数据详实、案例清晰,在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改革开放、构建文化服务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要在提高提案质量、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拓展知情明政渠道上再下功夫,切实增强履职实效。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三年攀高”任务的关键之年,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践,围绕立足新方位、展望新时代,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一线”意识,革新求进、奋发图强,为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李关定、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及陈文祥参加分组讨论。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