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回放|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裘东耀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9-02-13 09:04: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编辑 邵巧宏


9点05分:市长裘东耀作政府工作报告。

1.jpeg

2.jpeg

裘东耀:发放新型居住证118.3万张,市六区新增落户人口6.2万。

裘东耀:建议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左右,在高质量前提下能快则快。

裘东耀:实施“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突出补链、延链、强链,打造绿色石化、汽车制造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培育高端装备、新材料等四大五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关键基础件、智能家电等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

8点30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入会场

3.jpe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