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节后工作哪里找?宁波有44场招聘会等着你 首场2月12日
2019-02-07 11:23: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招聘会1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新年新开始,不少人节后都会有节后找工作的打算。记者了解到,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节后旺市将于2月12日(正月初八)开市,一直持续到3月底。本次旺市期间将推出44场各类招聘会,比去年同期增加13场。

今年旺市场次多,类型丰富。其中包括综合性招聘会13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8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13场。

节后首场招聘会于2月12日(正月初八)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节后首场中高级招聘会于2月16日在柳汀街人才大厦举办。节后首场春季大型招聘会于2月1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旺市期间将举办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每场参会企事业单位规模900余家,时间为每周六、日,持续一个月。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十届“毕洽会”则将于年后2月15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八号馆举办,将吸引9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与节后旺市同步进行。

从3月起,市场还将组织2200家(次)企事业单位赴杭州、香港、西安、黔西南州、上海、长春等40个城市、90余所高校举行100场赴外招聘活动。

旺市期间,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还全新推出了百强企业专区和明星企业专区,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帮助企业快速解决招聘难题。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校园宣讲会等更多优惠套餐及服务,详见“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及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

招聘会2_副本.jpg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