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客房每晚不超350元 餐饮有优惠 宁波第二批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出炉
2019-02-07 11:23: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郁诗怡

名单3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郁诗怡)景区门票价格不得高于游客团队价、酒店客房乡村民宿最高价格不得高于每晚350元、餐饮优惠需在8折以上......好消息!第二批“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最近公布了,共86家,宁波职工疗休养又有了新选择。

从2018年3月开始,在经过企业自评、申报,各区县(市)总工会和旅发委(旅游局)初评、推荐,宁波市总工会、市旅发委考核认定等环节后,最终名单出炉,中国海影城海上传奇民国主题公园等9家景区、余姚宾馆等30家酒店、乡叙•王干山民宿等25家民宿、宁波德造半樸园等22家其他旅游业态企业被授予第二批“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称号。

截至目前,宁波已有186家“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如果你的单位以后去这些地方疗休养,就可以获得开头的那些优惠了!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要注意的是,这些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必须是由工会组织的集体疗休养活动才可以享受对应的优惠,具体到每家店的优惠内容与条件略有差异,可致电咨询确认,名单及联系方式可在甬工惠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大厅”——“在线查询”处查看。

个人的出行不属于工会组织的职工疗休养,因此不能享受针对职工疗休养的优惠价。但在186家推介基地中,有些已是“5·1服务卡”特约商户,这些特约商户对于“5·1服务卡”会员是有不一样的优惠价。(特约商户有关信息请点击甬工惠微信公众号的“51卡专区”—“51卡福利”查询了解)

据介绍,一直以来,宁波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休息休养权,主动回应职工需求,传播“关爱职工、崇尚劳动”正能量,连续多年将疗休养活动纳入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2019年,宁波市总工会还将发挥工人疗养院作用,组织全市万名职工参加健康体检和休养。

名单1_副本.jpg

名单2_副本.jpg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