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区县市两会|图解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慈溪要这么干!
2019-01-15 16:16:49 来源: 甬派客户端

  本周,宁波各区县市陆续进入“两会”时间。

  回首接力奋斗的2018年,各区县市推进“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的成效如何,争起来、抢起来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如何转化为可触可感的民生幸福感?

  奋力奔跑、追梦2019,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各区县市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怎样的安排和擘画?对人民又作出了什么样的新的庄严承诺?

  “时代之问”,在各区县市的“两会”上一一得到答案。

  甬派为此特意推出“区县市两会进行时”专题,深度解读区县市“两会”中透露的“春讯”,以飨读者。今天推出的慈溪——

  刚刚,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慈溪大剧院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项敏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是改革开发40周年、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得怎么样?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得怎么样?交出了怎么样的“成绩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主要目标任务是什么?将重点抓好哪几方面工作……

  事关慈溪发展的政府工作报告里,都是你最关心的事情。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