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2019-01-03 10:22:50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是新年首个工作日,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宣布开工并与一线工人代表共同推启开工杆。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出席开工活动。

  裘东耀在致辞时表示,举行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宁波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六争攻坚”行动、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支撑的有效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全力推进项目争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精心抓好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迎难而上,全力突破瓶颈障碍,勇破难、优服务、创新招,苦干、实干、巧干,确保项目建设势如破竹推进。要聚力而上,全力加强协同配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积小胜为大胜、积小成为大成,确保形成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良好局面。

  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县(市)、功能区和有关部门积极响应、通力配合、迅速行动,共筛选安排了105个项目参加此次活动,项目总投资1166亿元,2019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6亿元。这些项目单个投资额均在2亿元以上,计划在3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其中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38个。

  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总造价11亿元,项目建成后,是杭州湾新区抢滩智能终端产业新蓝海、勇攀数字经济创新高地的又一个重要工程。

  朱宝定、万亚伟、梁群、胡军、钟关华、施惠芳、黎伟挺、傅祖民、陈仲朝等也出席开工活动。

  (相关报道见第3版)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