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吉润春晓等24家甬企上榜
2018-11-15 07:35:31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陈嫣然 通讯员 王虎羽

  近日,2018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和行业十强企业榜单发布,宁波市有24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围全省创新能力百强,其中浙江吉润春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和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跻身百强榜单前十。

  在“发明专利十强”、“研发经费十强”、“主营业务收入十强”、“新产品十强”等4个指标榜单上,宁波高新技术企业表现抢眼,分别占据2-5席,其中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居“新产品十强”榜首。在“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2个行业领域十强榜单上,宁波大千纺织品有限公司和浙江吉润春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分别居行业榜首。

  创新能力百强高企是全省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中的模范标兵,是支撑和引领经济走上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轨道的“领头羊”。

  高新技术企业是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技术创新的生力军。今年前三季度,宁波市累计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333.8亿元,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48.5%,创历史新高,为制造业迈向“高精尖”提供了强劲动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