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新材料博览会下周启幕
2018-11-15 07:24: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通讯员 张忠

  为我国高铁配套的连接件产品、国际领先的柔性可穿戴运动捕捉系统、全球领先的“石墨烯发热膜”产品……11月23日至25日,这些“高精尖”的新材料和新科技将在2018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上集体亮相,与宁波市民来一场“亲密接触”。

  昨天下午,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参展的企业机构数量达380家,创历史新高。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机构参展,展示石墨烯、高性能金属材料、磁性材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届新材料展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3号馆。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展会设有6大展区,分别是石墨烯产业展区、磁性材料展区、高性能金属材料展区、新材料汽车应用展区、新材料波纹管及设备应用展区和科研院所新成果展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