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甬黔产业合作再结硕果
2018-11-14 16:01:33 来源: 宁波日报

  “招工好不好招,成本高吗?”“用电成本怎么样?”昨天下午,在我市举行的贵州省黔西南州产业大招商推介座谈会上,甬黔两地企业家展开热烈交谈。现场共签订5个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88.8亿元,涉及文旅产业、茶产业和中药材产业等。

  宁波与黔西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全面开展以来,在两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甬黔产业合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据统计,今年初以来,宁波方面已组织207家企业403人(次)赴黔西南州开展考察活动,至10月底共协议落地19个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5.9亿元,到位资金7.2亿元。

  昨天现场签订的5个产业合作项目分别为:兴义市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主题公园项目,兴仁市浙江商会文旅产业园项目,安龙县慈溪安龙共建产业园项目,浙茶集团(普安)茶产业园投资合作项目,望谟县农副产品及中药材(铁皮石斛)生产、加工、销售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其中,由宁波慈溪万洋集团投资的30亿元慈溪安龙共建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其中一期启动项目规划占地300亩-500亩。该项目将着力打造集智造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制造业高质量承接平台。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