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黔西南州代表团来甬考察
2018-11-13 15:19:2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代表团来甬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一行。

裘东耀与杨永英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会见交谈,双方共同回顾了两地推进对口帮扶协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充分肯定了在产业协作、资金援助、智力支持、经贸合作、社会帮扶等方面的成效。双方深深感到,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入了攻坚阶段,宁波和黔西南州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担当好职责使命,按照既定的目标,聚焦当前的短板,心无旁骛抓落实,精准施策求实效,切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黔西南州广大人民群众加快致富奔小康,促进两地各项事业共同进步和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黔西南州委常委、副州长田宾,黔西南州政府秘书长詹丹志参加会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