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晴好退场 阴雨再起
2018-11-12 12:34:3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告别温暖的秋阳,昨天一早暖湿气流造访,甬城云层堆叠,阳光时而露脸,时有小雨飘落。随着昨天傍晚起冷空气杀到,弱降水持续。新一周,甬城晴好退场,阴雨天气唱主角。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3日至16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江南中部有大到暴雨。17日至18日,受补充冷空气南下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至6级偏北风;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气温下降4℃至8℃。

  阴雨虽多,好在气温变化不大。根据预报,今天阴有时有小雨,15日夜里到17日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其余时段以多云或阴为主。18日前气温较为平稳,最低气温13℃至15℃,最高气温19℃至22℃;1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19日最低温度降至10℃以下。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