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先声夺人! 这家甬企和进博会参展商预订8000万美元“大单”
2018-11-05 16:55:16 来源: 甬派客户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不少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前来参展。面对家门口的国际盛会,宁波的一些企业也对这次博览会充满了期待。这几天,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就抢先和参展企业——全球顶级调音台品牌卡迪克公司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顶级调音台品牌卡迪克诞生于1968年,一直是高品质音频混音调音台的化身。得知英国卡迪克公司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经过前期对接,音王已与该公司达成5年内采购8000万美金数字调音台战略合作意向,并将在进博会举办期间签约。

  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孙优告诉记者:“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调音台的这个产品在音王一线产业线上,相当于一个大佬,通过引进他们的产品和技术,让我们的音王的整个产品线更加完善,更加丰富。”

  创建于1988年的音王公司从线材生产起家,经过30年的发展,如今已是一家专注于音响设备、数字影院设备和相关演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于一体的全球化产业集团。产品涵盖专业音响、数字调音台、专业数字影院、音视频连接系统等20大类别,四千余个品种,出口90多个国家。

  近年来,音王分别在英国、美国、德国设立研发基地,有来自全球140多名技术精英组成的国际研发团队参与新产品开发。音王音视频连接系统曾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峰会等世界级盛会。

  此次“引进来”,与核心部件顶级制造商的合作,将大大提升作为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整体竞争实力,助力音王更好地“走出去”。据介绍,目前音王系列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和“一带一路”国家,其中“一带一路”国家占40%以上,下步这一比例还将进一步加大,而且更加注重“系统输出”。

  孙优说:“以前与别的国家单个产品买卖的关系转化成为我们为他们提供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的角色转变,这样音王和一带一路国家的紧密的商务关系推动是更加积极和向上的,这是音王持续发展努力的方向。”

  另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宁波鄞州分团将组织609家企业进驻会场进行采购对接。鄞州区东南物流作为参展企业,将亮相服务贸易展区,为进口企业提供最佳物流解决方案。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