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线下首家直营店落户宁波
2018-11-01 13:37: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戚鸣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戚鸣)11月1日上午,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线下首家直营店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落户开业。

微信图片_20181101123513.jpg

“全球工厂店”线下首家直营店位于会展中心10号馆3楼,以提供精选、高质价比、天然健康商品为主要方向,集合中国、澳洲、意大利、新西兰、日本、韩国、美国、西班牙、法国等9个国家200余家优质工厂提供的优质商品,覆盖服装、母婴、家居、个护、运动、食品、数码、轻奢八大类近千款商品。

2016年,网易考拉海购全国首家O2O线下品牌体验店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设立,提升了消费者对线上商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引导了更多消费者进入网易考拉海购网购,实现线上商品线下体验、线下体验拥有线上支撑的良性闭环。

“顾客在这里亲身感受产品的用料材质、设计风格等,对心仪商品可以现场下单提货,这种消费体验为平台带来流水、消费者获得商品的同时,使网易考拉、消费者和全球工厂共同创造了价值,构建起F2C的新消费模式。”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全球工厂合作,网易考拉深入产业上游,精选商品源头,不仅有Prada、Dolce&Gabbana、JimmyChoo等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还有更多凭借强大研发能力、先进生产设备、独特地缘优势等成为当地乃至世界级专业领域的优质供应商。更值得关注的是,全球工厂店商品出自与大牌相同的生产线、与前者品质相同,但因为没有中间成本和溢价,商品到手价格更低,对消费者而言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