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东部新城中央公园开工
2018-10-31 10:01:1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杨慧婷

  30日,东部新城中央公园工程开工建设。(刘波 摄)

  昨天上午,省、市重点工程中央公园正式开工。

  中央公园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宁东路以南,承源路以东,宁穿路以北,河源路以西。地块南北长约440米,东西宽120米至210米,呈“长梯形”,项目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地面为景观绿化及广场公园,地下为三层机动车停车库和公交始发站。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计划2021年完工。

  中央公园是东部新城核心商务区重要的景观开放空间。为此,工程将生态、生活、学习、文化作为本工程景观定位,同时将海绵城市、绿色建筑、新科技理念相融合,塑造高品质的地标性景观,打造全新的绿色理念的地下交通枢纽。

  据此,中央公园地面依次形成三个功能布局:书香雕塑区、静谧阅读区、文化展示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