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2018宁波“一带一路” 国家经贸交流会举行
2018-10-31 10:01:1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徐威东

  昨日下午,2018宁波“一带一路”国家经贸交流会举行,来自埃及、伊朗、蒙古、南非、土耳其等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约80名经贸代表齐聚宁波。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值超6万亿元,同比增长13.2%,中国企业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12.3%,中国倡导“一带一路”建设已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宁波作为记载古丝绸之路历史的“活化石”和中国最重要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正加快构建国际化开放合作新平台。目前,已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家外商投资企业投资1500亿美元在宁波兴业,超过2500家甬企在世界116个国家和地区投资了135亿美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