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爱心冬装 温暖冬日
2018-10-25 07:01:48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王波 通讯员 高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王波 通讯员 高鹏) “甘肃白银市会宁县金唐村0.5吨、湖南吉首市乾州古镇3.2吨……”10月24日下午,宁波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李静芝仔细核实着数据。这些衣物由宁波公益项目“衣循环”征集而来,严格按程序洗涤、消毒后,整理打包、专车送往有需求的地区。

据悉,宁波市慈善总会发起的“衣循环”项目始于2014年,号召爱心人士捐出8成新以上秋冬装和闲置物品送至偏远地区。截至今年9月底,已累计发放衣物150多吨,受益地区包括内蒙古宁城县、云南威信县、湖南湘西等。此外,部分衣物放进了宁波市慈善商店折现用于慈善救助,其余部分直接发放给外地来宁波的务工人员等有需求的群体。

“衣循环”实现了慈善救助与环保的双重效益,2014年获得了中央财政支持,今年也成为宁波市民政局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之一。与以往不同的是,企业成为此次收衣活动主力军。李静芝说:“我们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为困难人群在冬日里增添一丝温暖。”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