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竹产业国家级智库 在宁波成立
2018-10-15 16:18:54 来源: 宁波日报

  日前,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来甬开展竹产业国家级智库专家宁波行活动,并在我市正式成立竹产业国家级智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蒋剑春等13位全国知名竹产业专家被聘为宁波市竹产业智库专家。

  本次活动由中国林学会、宁波市科协、宁波市林业局主办,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宁波市林业园艺学会共同承办。竹产业智库的成立将为今后宁波市竹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当前,宁波的竹产业面临毛竹质量逐渐下降、传统产品销路不好、竹企业产业链不够完整、企业开发成本较高、缺乏竹产业相关技术人才等诸多问题。

  为此,智库专家为宁波竹产业举行了专家咨询会,针对宁波市竹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发展瓶颈进行决策咨询,提出了加快竹产业发展的对策措施。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19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筹备会。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