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税务部门启动“众星捧月”三年行动计划
2018-09-26 13:06: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永轩

记者近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市税务部门正式启动“‘众星捧月’助推培育百佳小巨人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助推培育一批竞争力强、成长性好、技术领先的小巨人企业,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形成以小巨人企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奥克斯空调、旭升汽车、维科电池等116家企业首批入选该计划,这些企业以制造业为主,具有成长潜力高、生产规模大、代表性强等特点。

“众星捧月”三年行动计划是市税务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该计划旨在助推企业规模效益快速攀升,帮助企业增加值、净利润实现翻番;助推培育一批竞争力强的小巨人企业,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宁波品牌”。

对入选“众星捧月”三年行动计划的企业,税务部门将进行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支持,并大力推荐进入市政府重点决策项目。根据该计划,市税务部门将定期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成长情况进行分析研究,为企业提供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纳税服务。同时,税务部门将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税收资信增值服务、涉税风险管理三大方面提供重点支持和保障,充分发挥跨部门联合激励作用,在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政府投资项目招标、银行授信融资、优惠政策试点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同等条件下优先对待。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