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第二十届高洽会明天举行
2018-09-19 19:44:58 来源: 宁波晚报

  宁波市第二十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明天开幕。此次“高洽会”分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和人才路演与对接洽谈会两部分。截至目前,两个洽谈会分别有近800和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确认报名参加,需求人才人数超过1万名。

  高洽会是我市年度最大规模高层次人才招聘盛会,已连续举办了19届,招才引智的强磁场效应不断放大突显。今年的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将于9月20日8:00~15:00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馆举行,参会单位近800家,需求人才总数超过10000人。

  根据我市重点产业及单位属性,7号、8号馆设置了“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校和教育单位”“重点产业”“对口协作引才”“医院和卫生单位”“法律服务单位”“跨境电商”等专区,组织人才集中对接。

  吉利集团、雅戈尔集团、方太集团、宁波海洋研究院、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市第一医院、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中共松阳县委党校、华康药业、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将参会,推出一大批优质岗位广揽人才。

  在6号馆,将开展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宣讲及现场面试,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舜宇集团、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

  届时,全国重点高校紧缺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等近万人将来这里求职。

  “人才路演与对接洽谈会”将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2楼四季厅举行。届时,100余家企业参会,推出年薪15万元以上岗位500多个,最高年薪100万元以上。同时,还有3名青年博士进行路演,方太、吉利等重点企业也将进行宣讲。为确保招聘效果,活动前期,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携6家人才服务机构面向市内外人才进行邀约配对。

  参加这个洽谈会的有在职高层次人才、市内外高校青年博士教师等1000人左右。

  为满足供需双方便捷高效的对接需求,“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已经开通,单位通过系统发布岗位信息,搜索人才并定向邀约,全国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可以搜索、收藏意向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此外,9月2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还将举行“技能宁波”交流展示活动。育婴员和电工两项“技能之星”竞赛决赛将在这里举行,获胜者将和已经赛出的8名选手共同成为2018年“技能之星”,并接受现场颁奖。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