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低成本航空公司 密集入驻宁波机场
2018-09-19 13:58:08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亚洲航空宣布,将于下月起开通宁波至曼谷定点航线,这是亚航首次在宁波机场开通定点航线,即日起至本月23日,宁波人可享受最低508元(含税)飞曼谷的特惠机票。

  随着旅游市场的蓬勃兴起,越来越多低成本航空公司进驻宁波市场。“以前我们在宁波开的是到曼谷的包机,旺季时客座率超过90%,宁波的市场相当广阔。”亚航中国区商务总监胡宪东介绍,也正因此,亚航决定10月30日起,定点开通宁波至曼谷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

  由于低成本航空机票价格刨除了行李、餐食等附加服务,在价格上的优势比较明显,让越来越多注重环保、热爱旅游的人士所喜爱。目前,入驻宁波机场运营的国内外航空公司达到了49家,其中低成本航空公司有19家,接近四成。去年,这些低成本航空公司在宁波发送航班共计10756架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分别比上年增长87.48%和91.16%;旅客增长高于航班架次,也说明市场接受度不断提高。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